粉色莓子

【all少主】南山南

想了半天还是加上了all少主的标签

食魂小哥哥们是你们的:P

ooc是我哒

食用愉快~

(少主与鹄羹中心向,有其他人参与)

放弃杜丹燕菜了,四十抽来了个老师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太极轻挥羽扇,棺盖被推开,露出空桑少主温润安详的睡颜……”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鹄羹,开门!她(他)还等着我们去救呢!”

“——?!”

“伊——”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终于……见到你了……”

“是谁……”

“阔别多年,没想到少主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剑眉星目的少年)了……”

“你是……”

“我是鹄羮,当年因故陷入沉睡时你仍在襁褓之中”


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


今日,我就与各位在此约定——

即使逐溯往古来今   跨遍四方上下

我都会让大家

再一次

齐聚空桑!


他不再和谁谈论相逢的孤岛

因为心里早已荒无人烟


“鹄羹,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会在《食物语》中沉睡这么多年……”

“因为我,你与……雉羹之间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不管是二十年前还是现在……”

“我才该向你道歉……”

“这是我的选择……也是易牙一手策划……”

“我们都被摆布了……”

“少主……我累了……我想留在空桑……我不想再见到关于宴仙坛的一切……可以吗?”

“当然。没有人可以强迫你做任何事。”


他的心里再装不下一个家

做一个只对自己说谎的哑巴


“鹄羹,你昨晚去哪儿啦?你……脸色好像不是很好……难道是病了吗?”

“少主,让你担心了。我……没事”


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


“终于……见到你了……”

“是谁……”

“阔别多年,没想到少主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剑眉星目的少年)了……”

“你是……”

“我是,鹄羹……”


时光苟延残喘无可奈何


“你说什么?他在《食物语》中沉睡了二十余载?”


如果所有土地连在一起

走上一生只为拥抱你


此生饮过许多美酒,也有过许多朋友,但是——

能边喝酒边说知心话的挚友,只有这一人


喝醉了,他的梦,晚安


那一瞬间,愧疚之情涨满整个心房。但是,无法回头,也不能后悔


他听见有人唱着古老的歌

唱着今天还在远方发生的


“殷勤频致语,牢牢抚君杯~♪”

“今宵离别后,何日君再来~♪”


就在他眼睛里看到的孤岛

没有悲伤但也没有花朵


“鹄羹,你与雉羹……我……对不起,我竟不知该做什么……才能让你心里好过点……”

“……少主只要……继续做自己就好。”

“少主可还记得长安的燕太傅吗?这件事情可以交给锅包肉去打点若能有燕太傅相助,你在沙州行事应能方便许多。”

“神州灵物凝聚了天地精华,能福佑一方百姓泰安,若再被易牙窃去,不知又会凭空生起多少事端……”

“抱歉少主,这次……我便不陪你去了……”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

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那一瞬间,我看到的是纯白色的曙光。如同命中注定般,这个人……能为空桑带来新的希望吧?


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


“我只是想在没有空桑少主干涉的情况下,替你哥哥带个话……”

“我说过多少遍,是我亲眼看着兄长他……”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

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穷极一生

做不完一场梦

大梦初醒荒唐了这一生


“呃唔!”

一柄匕首自背后穿心而过,钻心的痛楚瞬间蔓延开来—

“空桑少主,你还记得……你上次对我做了什么?”

“同样的痛苦,我必须让你……

千百倍奉还——!”


南山南,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风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评论

热度(14)